忍者ブログ
  • 2024.11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2025.01
[PR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【2024/12/12 23:24 】 |
ハルウル 攻略筆記之四 0H挑戰(完)+補充 V1.02
ハルウル
サークル名 :      ビブ屋
ホームページ :      http://bibuya.blog.fc2.com/

參照某日本BLOG的結局,總覺得我的結局很普通吶...

結果0H全破之後總覺得不想要破全H了...囧

是我太紳士了對嗎(笑



零0花太多時間刷SLv了(遊戲時間8小時13分)

正規玩家還是先以H的方式賺夠金錢&學完技能後,再以EX-PLAY的方式遊玩會比較好。

拍手[2回]

PR
【2012/09/08 13:24 】 | ハルウル | 有り難いご意見(0)
ハルウル 攻略筆記之三 0H挑戰 V1.02
ハルウル
サークル名 :      ビブ屋
ホームページ :      http://bibuya.blog.fc2.com/

チタンスライム的技能習得值為15

雖然很高但是...很難打贏(馬上逃跑+命中率不足....)

沒有意外的話幾天後就全破了(?

拍手[1回]

【2012/09/06 15:02 】 | ハルウル | 有り難いご意見(0)
ハルウル 攻略筆記之二 0H挑戰(續V1.02
ハルウル
サークル名 :      ビブ屋
ホームページ :      http://bibuya.blog.fc2.com/


拍手[2回]

【2012/08/20 18:10 】 | ハルウル | 有り難いご意見(0)
ハルウル 攻略筆記之一 0H挑戰
ハルウル
サークル名 :      ビブ屋
ホームページ :      http://bibuya.blog.fc2.com/

【系統概要】

*壺、櫃子可以搜索到一些道具

*不能跑步(重要)

*主角可以一次累積大量經驗升級(但是要睡覺)

*技能習得沒有這個問題


※H回想
遊戲回想是藉由讀取遊戲進度1~4來讀取的...
沒辦法用發生事件、存某個指定的位置來儲存事件FLAG...(知道的就是知道)

拍手[3回]

【2012/08/06 12:45 】 | ハルウル | 有り難いご意見(1)
| ホーム |